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轮播新闻

本地生活一站汇 “渝悦生活”服务专区上线啦!
来源: 华龙网-新重庆客户端 2022-06-17 16:02:44

本地市民如何获取个人社保公积金信息?有房一族如何在线办理不动产信息业务?大学生如何获得实习机会和就业指导?游客如何获取重庆旅游资讯和旅游攻略?市民如何获取重庆游乐项目、文体资讯?消费者如何快速获取商圈消费信息?

……

都来这里!“渝快办”渝悦生活服务专区上线了!该服务专区涵盖“住、业、游、乐、购”全场景集,为市民提供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和生活指引,速来体验!

操作步骤

1.扫描或识别上方二维码,下载“重庆市政府”App;

2.在“渝快办”栏目中找到“渝悦生活”服务专区,即可体验本地一站式生活服务。

“渝悦生活”服务专区都有啥?

住房、社会保障看这里

覆盖7大主题领域,123项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事项。社保、公积金在线查询办理,购房、租房、存房信息随身查,预约挂号、互联网医院信息、核酸检测机构一键直达。

就业创业看这里

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随身就能办理,就业创业定制服务计划、招聘会、招考公告,一键“解锁”您最关心的“就业那些事”。

畅游山城看这里

悠闲假期去哪玩?广阳岛、红色旅游景点、5A级景区查询、都市景点推荐、景区景点预约、自然人文景观。大美重庆,等你“打卡”。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,带您体验“国字号”的山城魅力。

“乐活”生活看这里

重庆市规划展览馆,8大主题展厅和辅助展厅,深度展示重庆各方面规划,同步展示重庆山川河岳、文华渊薮、风土人情、发展成就,各大运动场馆、社区体育文化公园、山城步道、两江四岸滨江公园,家门口的“健身房”让您享受动起来的乐趣。演出预告、文化场馆、温泉信息查询,让您静下来感受生活的美好。

自在Shopping看这里

购物资讯、城市商圈信息,潮流精萃一网打尽。山城夜市、著名美食街、特色美食、渝货精品,必buy好物一站式购齐。畅享“渝悦生活”,现在就来体验吧!

为进一步优化专区服务功能建设,拓展应用场景,如您在体验过程中有其他意见建议,欢迎您在“重庆市政府网”-“在线调查”中反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