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

市委保密办举办2022年主题微宣讲比赛 暨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四卷学习交流会
2022-09-09 10:56:12

   按在全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,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四卷走深走实,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、市委办公厅要求和党支部工作安排,9月9日,市委保密办组织举办2022年主题微宣讲比赛暨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四卷学习交流会。

   15名参赛选手紧扣“奋进 • 创新 • 文明——新时代 • 新风采 • 新作为”这一主题,重点围绕“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”这一主线,结合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四卷学习情况和立足各自工作实际,深入宣讲工作中的真实事例、感人事迹,充分展现全办干部职工敬业奉献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宣讲1

主题微宣讲比赛暨学习交流会现场

   市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、市委保密办党支部书记杨林表示,希望全办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砥砺前行,担当作为,扎实推动保密事业发展。

  

宣讲2

参赛选手与市委保密办班子成员合影